三星LG下月推新机型齐发力 与iPhone X展开对决

2018年01月25日11:1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三星电子与LG电子将分别于下月推出新款手机,与iPhone X等苹果新款手机展开对决。

据业界21日消息,三星电子将于下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8)开幕前日,即2月25日推出上半年战略机型GALAXY S9。

Galaxy S9显示屏为Infinity Display,拍照方面Galaxy S9可能会首发自家的三层堆叠式图像传感器,它支持Super PD对焦技术,能在暗光环境下快速锁定目标,并支持960帧的720P和480帧的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Galaxy S9将支持3D面部识别功能,与苹果推出的Face ID抗衡。

LG电子计划在本届MWC上发布去年下半年智能机V30升级版即2018年新款手机。2018年款V30手机延续并完善了上款手机的基本功能。据悉,这款升级版机型可能会被命名为“V30+α”,它将支持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