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赖冠霖泫雅等艺人公司怒了! 面对造谣事件将采取法律措施(图)

2018年01月25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赖冠霖泫雅等艺人公司怒了! 面对造谣事件将采取法律措施(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泫雅、赵权、张贤胜、BTOB、CLC、WANNA ONE成员赖冠霖等艺人所属经纪公司Cube娱乐日前表示,将严肃处理谣言散播事件。

  25日,Cube娱乐公司表示“最近,线上线下及移动端均出现了有损本公司艺人形象的谣言,对于此次谣言散播事件,本公司出于保护艺人的立场,已通过收集资料和揭发检举掌握了大部分证据,并且已结束了对于相关法律措施的商讨”。

  Cube娱乐公司认为,此次事件存在对特定艺人的诽谤、名誉损毁、散播毫无根据的谣言、性骚扰及侵犯肖像权等犯罪行为。

  Cube娱乐公司相关人士还表示,“此次事件不仅对相关艺人,也对其家属、亲朋好友、所属经纪公司甚至粉丝们造成了巨大伤害,如果类似事件持续发生,本公司将为保护艺人采取相关法律措施”。

  同时,Cube娱乐公司表示,目前正对此次事件进行密切监控,如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希望知情人士予以举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