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收视节节高升 碾压《黑骑士》《不是机器人》夺冠(图)

2018年01月25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Return》收视节节高升 碾压《黑骑士》《不是机器人》夺冠(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24日播出的《Return》第5、6集中,美婷(韩恩静 饰)的尸体被泰锡(申成禄 饰)、学范(奉太奎 饰)和凖熙(尹仲勋 饰)埋入地下,但是却出人意料的再次出现,由此,故事情节全面展开。

  凖熙在慈惠(高贤贞 饰)尖锐的追问下内心动摇准备自首。但是,在去往警察局的路上却遭遇车祸并被强行拉走,此后被学范扔下的乱石砸中失去意识,最终跌落悬崖。

  独孤影则在与慈惠、娜拉谈话时了解到,包括仁浩在内的“恶人帮”曾在自己9年前接手的案件中逃避法律并最终被判无罪,独孤影下定决心一定要检举“恶人帮”。但就法律尺度问题与慈惠意见不合,二人展开了紧张的神经战。

  《Return》情节紧张刺激,收视率较上集大幅上升,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的数据显示,《Return》第5、6集的首都圈收视率分别为12.0%(全国11.0%)和16.0%(全国14.1%),创下新高。超越收视率分别止步于8.7%和4.5%的KBS2《黑骑士》和MBC《不是机器人》,荣登同时段收视率一位宝座。

  同时,据“2049收视率”(面向20至49岁观众的调查)的数据显示,《Return》收视率较上一集上升,分别达到了3.7%和6.0%。

  有关人士表示,“随着《Return》的故事情节全面展开,收视率大幅上升,目前已荣登同时段收视率一位宝座”,“在25日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围绕跌落悬崖的凖熙将展开具有冲击性的故事,期待各位的收看”。

  另外,SBS特别企划水木剧《Return》是一部犯罪惊悚片,围绕马路上出现的神秘尸体和来自上流社会的四名嫌犯展开,讲述了电视节目《return show》主持人慈惠和劳教所出身的刑警独孤影一起寻找案件真相的故事,于每周三、四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