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水木剧收视大战】《Mother》vs《黑骑士》vs《Return》

2018年01月25日08: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月水木剧收视大战】《Mother》vs《黑骑士》vs《Return》

  人民网讯 2018年1月份,tvN《Mother》、KBS 2TV《黑骑士》、SBS《Return》、MBC《不是机器人》等水木剧展开了激烈竞争,收视率你争我赶。

  先来谈下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收视情况,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5日的数据显示,24日播出的《黑骑士》全国收视率为8.7%,《Return》为14.1%,MBC《不是机器人》为4.3%。《Return》和《黑骑士》在争夺收视冠军中从一开始的微弱差距到逐渐拉开。《Return》和《黑骑士》都为创下两位数收视率全力以赴。《黑骑士》为浪漫爱情片,金来沅出色的演技助推该剧收视不断创新高。《Return》则以高贤廷的魅力和牵动人心的故事情节成为话题之作。另外,即将于今晚终映的由俞承豪主演的《不是机器人》从首集播出,收视便遭遇凶猛碾压。

  另外,昨晚迎来首播的《Mother》在争夺水木剧冠军之战中的实力不可小觑。该剧由韩国代表性演员李宝英担任主演,由执导过《通往机场的路》《芝加哥打字机》等作品的金哲圭担任导演,编剧为曾创作过《蝙蝠》《亲切的金子》等电影剧本的郑瑞景,三人合力引发观众期待。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编剧郑瑞景的首部电视剧作品。《Mother》改编自日剧《母亲》,郑瑞景编剧曾改编过多部知名电影,相信此次改编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Mother》的前一部作品《机智的监狱生活》平均收视率高达11.2%,该剧的终映给《Mother》带来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动力。《机智的监狱生活》在tvN电视台播出后大获成功,观众对接档剧《Mother》的期待大大增加。

  以母爱为主题的《Mother》给其他水木剧带来了不小的挑战。《Mother》仅仅是水木大战中的细微变数,还是会继《机智的监狱生活》之后再次登上收视率王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