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施暴案大反转 2月展开南美巡演(图)

2018年01月24日11: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金贤重施暴案大反转 2月展开南美巡演(图)

原标题:金贤重回归! 或于2月在南美三国举行巡演  

  据圈内人士24日消息,韩国艺人金贤重将于2月起前往南美展开巡演。他将于2月17日前往玻利维亚,并于20日和23日前往智利和墨西哥,与当地粉丝们见面。

  去年12月,金贤重就结束了在首尔、大田、大邱和釜山的巡回粉丝签名会,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响应。此外,该人士还表示,金贤重正在筹备在日本等其他国家的演出,目前的演出时间尚未确定。

  另外,韩国检方23日表示,首尔东部地方法院22日举行的“金贤重施暴案”最终公审中,检方认为前女友A某诈骗未遂、损害名誉的嫌疑成立,建议法院判处A某有期徒刑1年4个月。法院将于2月8日上午10时进行最终宣判。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