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涉嫌诈骗未遂 面临1年4个月牢狱生活(图)

2018年01月23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贤重前女友涉嫌诈骗未遂 面临1年4个月牢狱生活(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22日对金贤重前女友A某涉嫌诈骗未遂、出版物损坏名誉进行结案公判,判其1年零4个月有期徒刑。

  韩检方经调查发现,搜查到的金贤重前女友的手机中关于怀孕的信息均为伪造,怀孕检测照片也为人工合成,以及向媒体散播自己由于金贤重暴行导致流产也是谎言。

  金贤重前女友于2014年5月主张“因金贤重暴行导致流产”对金贤重提起涉嫌暴行致死、致伤诉讼,随后又撤回诉讼。金贤重前女友又于2015年4月对金贤重提起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6万元)的损害赔偿。随后金贤重主张“其要求巨额赔偿的流产、堕胎等均为捏造”对前女友提起了反诉。

  法院于2016年8月进行的损害赔偿一审中,判决金贤重前女友赔偿金贤重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金贤重前女友不服判决提起抗诉。另外,金贤重前女友和检方在审判中,就关于怀孕、暴行的证据可信度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法庭将宣判日期定于2月8日。2017年3月至今,此次审判共经历了8次公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