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连续两周下降 降至66%

2018年01月22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2日报道,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支持率连续两周下滑,上周支持率降至66.0%。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1月15日至19日针对2509名受访者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当周国政履行支持率为66.0%,较前一周下降4.6个百分点。否定评价为29.3%,较前一周上升5.5个百分点。

  Realmeter分析称,关于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的特别法案尚未确定;文在寅回应李明博就检方调查发表的声明等均是影响支持率的因素。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降至48.3%,时隔6周重回40%水平线。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为18.1%,其他在野党国民之党、正党、正义党支持率分别为5.9%、5.7%、5.4%。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