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姜京俊精心准备张申英生日宴 “三脚猫功夫”挑战高难度料理水平【组图】

2018年01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的命运》今晚(22日晚)即将播出最新一集。这集主要描述了姜京俊、张申英从迪拜回来之后的日常生活。

  本集中,姜京俊家的冰箱令人瞠目结舌。打开冰箱门的一刻,张申英尖叫了一声。原来打开冰箱的瞬间,乱糟糟的食物材料一下子涌了出来,而且这些食物基本都是过期了。姜京俊对此解释道,“拍戏再加上去迪拜拍写真比较忙,最近都没有在家。”

  姜京俊突然想起了什么,小心翼翼打开了电饭煲。节目的嘉宾们看到电饭煲里面的“内容”后,不禁大呼,“太严重了吧”、“到底是啥啊”等等。

  另外,张申英的生日即将到来。男友姜京俊对此煞费苦心,想着为其准备一场惊喜生日宴。姜京俊亲自下厨,做了张申英喜欢吃的食物,还制作了生日蛋糕。

  平时不怎么做饭的姜京俊挑战了高难度料理,做饭中笨拙的行为逗人发笑。姜京俊准备了去除肉腥味的酒,做料理之前,姜京俊偷偷喝了一口。

  姜京俊使用“三脚猫功夫”准备了一顿充满着诚意的生日宴。张申英对此到底有什么反应呢?结果即将于今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在《同床异梦2》中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