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收视冠军宝座被动摇 13集:申世景误信谎言离开金来沅【组图】

2018年01月18日09: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8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于17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的第13集收视率为7.9%,低于刚一播出就势头强劲的同档电视剧《Return》,冠军位置被动摇。

  郑海罗(申世景 饰)收到朴哲民(金炳旭 饰)“文博士(秀浩的父亲)不是死于火灾,而是被你父亲杀死的”的短信后,心中一直惴惴不安,但是还是对朴哲民表明了立场:“虽然很担心秀浩(金来沅 饰),但是之后的问题还要他自己来判断”。朴哲民反问她“秀浩知道真相后还会喜欢你吗?”海罗回道“即使讨厌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除此之外,Sharon(徐智慧 饰)也在动摇着二人的感情。偷走海罗银戒指的Sharon来到金店定做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还将原戒指做成银妆刀刀刃,丝毫不隐藏对海罗的杀机。她发匿名短信暗示秀浩,说杀死秀浩父亲的凶手正是海罗的父亲。在与海罗发生肢体冲突之时,她还误导海罗说,火灾当天海罗的父亲曾出现过。

  在剧集的末尾处,秀浩在韩屋宾馆的工地、也就是自己前生流放的地点,发现了一具不明身份的白骨,同时,还发现了镜框和印有“文秀浩”字样的校服姓名签,将紧张感推向顶峰。他想起海罗父亲的葬礼是朴哲民负责办理的,感到很不寻常。海罗朋友英美(申素率 饰)所说的“我什么都没看见,海罗生日那天也是,其他日子也是,都不记得了”增添了观众对隐藏真相的好奇。

  秀浩和海罗在野外滑冰场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可是第二天海罗没打招呼就搬了出去。两个人的感情将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呢?答案将在下一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