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反套路? 申世景金来沅愈被挑拨感情愈坚固【组图】

2018年01月17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KBS2电视台播出了水木剧《黑骑士》第13集预告,即使面对朴哲民(金炳旭 饰)和Sharon(徐智慧 饰)的重重阻挠,文秀浩(金来沅 饰)和郑海罗(申世景 饰)的感情依旧坚固不摧。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Sharon看到了海罗手上的银戒指,很是嫉妒。百姬(张美姬 饰)警告Sharon不要打戒指的主意,不然会有大麻烦的。Sharon不甘心,向海罗要来戒指试戴,谁知刚一戴上便被迎来突如其来的剧痛,她尖叫着晕倒了,让一旁的秀浩和海罗吃了一惊。

  醒了以后,Sharon在服装店边磨刀边恶狠狠地准备报复海罗“我要用那个银戒指把你杀死”,把紧张感推向高潮。

  丢了戒指的海罗问姨妈有没有见到戒指,暗示了朝鲜时代恶女崔旭琳(即古代Sharon)偷走小芬(即古代海罗)戒指,即使转世也拿走了海罗的戒指,情节有着惊人的相似。

  朴哲民支使黑帮在远处拍下了秀浩的照片,秀浩看到这么多陌生人在盯着自己,感到很紧张。秀浩对前来找自己的朴坤(朴成勋 饰)说“让你父亲跪下向我道歉”,朴坤嘲笑道“原来海罗喜欢上了这么一个残忍的男人”。

  海罗收到朴哲民的短信后苦恼不已,朴哲民骗海罗说,是海罗的父亲杀害了秀浩的父亲,并威胁她“文秀浩再调查案件的话,你父亲的过错也会被揭发”,他还威胁海罗,“秀浩知道了真相还依旧会喜欢你吗?”海罗回答“即使都说出来也没有关系”。

  此外,海罗把作为暗号的“红豆包”和“奶油包”拼成秀浩的名字,拍成视频发给了秀浩,“红豆包”代表“我爱你”, “奶油包”代表“亲亲”。最终,海罗把朴哲民的短信内容转述给了秀浩,并在最后写上了“秀浩啊,我爱你”。

  此外,秀浩在韩屋酒店工程用地上有了惊人发现,被挖掘出的东西指向朴哲民是杀害秀浩父亲的真凶,到底是怎么情况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