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朴施厚申惠善苦恋未到头 上演感人至深的泪水吻别【组图】

2018年01月15日11: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KBS2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14日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崔道京(朴施厚 饰)与徐智安(申惠善 饰)上演苦情剧,扣人心弦。最新剧情中,在崔道京母亲的百般阻挠下,徐智安向崔道京提出分手,而且态度十分坚定。崔道京病倒在沙发上,样子看起来十分难受,徐智安看到后对其细心照料。

  崔道京听到响声后,问道:“是谁啊?”徐智安说:“是我啊,是你不听我的话的智安啊,哥哥太固执了。”接着,徐智安说道:“哥哥现在身体虚弱,肯定吃不消,对不起。”

  患病的崔道京念念自语,“不可以,我是爱你的,在我的梦中,你......”说完便闭上了眼睛。

  此时的徐智安面色十分难受,痛苦流涕地与崔道京吻别。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