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记》收视创新高 第6集:“三藏”吴涟序涉险“孙悟空”李昇基成功救下【组图】

2018年01月15日10: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花游记》收视创新高 第6集:“三藏”吴涟序涉险“孙悟空”李昇基成功救下【组图】

  人民网讯 由李昇基、车胜元等人气演员主演的tvN周末剧《花游记》再次刷新最高收视纪录。14日晚播出的该剧第6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6.9%,最高收视达7.6%,收视创新高,同时位列同时段收剧集收视首位。

  第6集中,孙悟空(李昇基 饰)因为对牛魔王(车胜元 饰)的复仇之心,致使三藏(吴涟序 饰)陷入危机中,这集主要描述了孙悟空拯救三藏的过程。

  《花游记》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讲述了拥有致命颓废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和拥有独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师在2017年魔鬼猖獗黑暗的世界里寻找光芒的旅程故事。该剧由洪氏姐妹执笔,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等主演。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