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再破40% 千虎珍患重病家人惊愕不已【组图】

2018年01月15日0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再破40% 千虎珍患重病家人惊愕不已【组图】

  人民网讯 15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14日播出的KBS 2TV《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最新一集收视率为43.2%,比前一集42.8%收视率高出0.4个百分比,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最新一集中,徐泰修(千虎珍 饰)在家人的挽留下,还是离家出走了。随后家人得知徐泰修患上重病后,惊愕不已。

  徐泰修患重病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件无法接受的事情,徐泰修的病情是否能好转起来,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此外,该剧讲述了希望进入大企业工作从而摆脱穷二代出身的女人虽然对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绝望,但仍旧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