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稳坐收视冠军 第12集:徐智慧设毒计 申世景金来沅遇感情危机?【组图】

2018年01月12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黑骑士》稳坐收视冠军 第12集:徐智慧设毒计 申世景金来沅遇感情危机?【组图】

  人民网讯 12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于11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的第12集收视率为9.9%,虽未能突破两位数,但摘同档水木剧收视桂冠。

  在第12集中,郑海罗(申世景 饰)与文秀浩(金来沅 饰)的感情与日俱增,招来Sharon(徐智慧 饰)的嫉妒与憎恨。Sharon为拆散二人,浑身使劲计策,与剧中第一大坏蛋朴哲民(金炳旭 饰)联手,最终找到借口,强行入住文秀浩家中。

  成功入住男方家中的Sharon开始放大招,推动剧情走向高潮。她对文秀浩撒谎说,他的父亲与郑海罗的父亲其实是仇人关系。

  Sharon设下毒计,能否破坏文秀浩与郑海罗的感情,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另外,同档水木剧SBS《铤而走险》最晚播出最后两集,收视率分为7.1%、8.0%;MBC《不是机器人》的两集收视率为2.9%、3.9%。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