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申世景金来沅“狂撒糖” 徐智慧寂寞空虚冷【组图】

2018年01月10日09: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KBS2电视台播出了水木剧《黑骑士》第11集预告,金来沅和申世景的互动更加甜蜜而频繁,甜炸电视机前的观众。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朴哲民(金炳旭 饰)威胁妨碍自己生意的文秀浩(金来沅 饰)道:“看来你爱的人都将离你而去嘛,让郑海罗(申世景 饰)好好照顾身体哦”。文秀浩听后表示如果伤害郑海罗的话,他不会坐视不管的。

  朴坤(朴成勋 饰)开始了对父亲朴哲民的反抗。他找到了海罗,并让海罗把反对社区重建的签字交给他。

  确定了海罗对自己的心意的秀浩关上了试衣间的门,拉着郑海罗说道:“亲我一下的话门就开了”,甜蜜的氛围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感受得到。

 

  而另一边的Sharon(徐智慧 饰)则被寂寞空虚所包围,她幽幽地说道:“真的好累啊,在我漫长孤独的200年生命中,只出现了两个男人,一个是自己喜欢的文秀浩,一个是喜欢自己的朴哲民”。百姬(张美姬 饰)听后不禁叹了口气。

  秀浩和海罗终于迎来了姨母不在家的一天,秀浩拉着刚进门的海罗的手说道:“那么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吗?”让人心动不已。

  《黑骑士》第11集将于10日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