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秋瓷炫于晓光金泰熙RAIN 韩明星新婚旅行大盘点【组图】【2】

【查看原图】
秋瓷炫&于晓光: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在人气节目《同床异梦2》中首次进行新婚旅行,把狗粮大把大把地撒向电视机前的单身狗们。
秋瓷炫&于晓光: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在人气节目《同床异梦2》中首次进行新婚旅行,把狗粮大把大把地撒向电视机前的单身狗们。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1月09日08:11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棒球选手柳贤振和播音员裴智贤在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甜蜜的新婚旅行照,小两口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羡煞旁人。

  韩国的明星夫妇中,婚后去度蜜月的夫妇还真是不少。“双宋夫妇”宋仲基、宋慧乔在结束婚礼后就一同出国旅行,虽然两个人都很低调,还是忍不住晒了一下幸福,叫人看后“羡慕嫉妒恨”得不行。最近大火的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在节目《同床异梦2》中前往济州岛新婚旅行,把狗粮撒向电视机前的观众。金泰熙和Rain也手拉手前往巴厘岛蜜月旅行,“金童玉女”叫人好生羡慕。

  韩国演艺圈中还有哪些明星夫妇去新婚旅行了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