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围棋的传说——李昌镐来了

2018年01月09日14: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9日电 历时8个月的2017年KB国民银行杯韩国围棋联赛在韩国围棋院TV演播室迎来了决赛。12月3日,在总决赛首回合输掉决胜局后,李昌镐背水一战助主队完成逆转,率领正官庄皇真丹队以三联战2胜1负的总战绩首次赢得了韩联赛冠军。至此,正官庄皇真丹队取得了“三冠王”的优异战绩。

  正官庄皇真丹队将以冠军的身份参加1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的中韩冠军对抗赛。他们将与柁嘉熹所带领的北京中信队展开激烈博弈。大会组织方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有望开展中韩两国间的围棋冠军争夺赛。对此,金荣三教练表示:“希望借助在围棋联赛中强劲的优胜势头,向中国展现韩国围棋和红参的力量。”

  在去年举办的中韩围棋交流赛中,中国甲级联赛的中国移动上海队和韩国围棋联赛的正官庄黄真丹队进行了团体5对5比赛。正官庄皇真丹队遗憾败北,但李昌镐在与常昊的主将比赛中险胜。

  韩国围棋界的传奇棋手李昌镐将于1月21日12时至13时在三元桥购物中心的正官庄卖场内举行为期一个小时的签名会。本次签名会是李昌镐为了中国的围棋粉丝而特别准备的。

  在此次签名会上,主办方为中国围棋粉丝准备了特别活动,除了赠送李昌镐亲笔签名的扇子外,还可以和李昌镐合影留念。此外,正官庄、恩珍源的红参产品还将进行特别促销活动。有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恩珍源的红参试饮活动,能引起中国围棋爱好者与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实习生 罗黎阳)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