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亲笔信公开 李泰民Key崔珉豪温流称将与金钟铉在一起(图)

2018年01月09日15:4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SHINee重启活动 成员公开亲笔信称将与钟铉在一起

  9日,韩国男团SHINee当天通过官网表示重启活动,成员们(泰民、Key、珉豪、温流)还公开了亲笔信,称将与已故成员钟铉在一起。

  珉豪在亲笔信中写道:“虽然不知道何为正解,但是我相信这才是正确答案,那就是实现与粉丝们的约定”,并表示成员们将以4人组形式于2月在日本举行演唱会。

  珉豪称:“谁都无法代替钟铉哥。虽然对演唱会的完成度仍有所担心,但未来我们仍将与钟铉哥一起站在粉丝们的面前。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用心准备了这场演唱会。”

  Key也在亲笔信中表示:“多亏了大家的惦念,让我努力平复心态回到日常生活。做这样的决定(重启活动),不仅仅是钟铉哥所期望的,也是为了实现与粉丝们的约定。我认为,为粉丝们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唱会才是真正SHINee本该有的模样。”

  泰民表示:“说实话对于这场演唱会确实缺少信心。但是我们想遵守与粉丝们的约定,未来也不想与SHINee的成员们分离。”最后,温流也表示:“感谢粉丝们守护着我们,也为让粉丝们费心而感到抱歉。我曾认为我无法继续完成演唱会,但钟铉的母亲却一直强调让我们不要放弃。即使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我们仍将努力前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