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申世景愿嫁金来沅 徐智慧心生嫉妒将其刺伤【组图】

2018年01月05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日,韩国KBS 2TV水木剧《黑骑士》第10集播出,郑海罗(申世景 饰)与Sharon(徐智慧 饰)上演打戏,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在《黑骑士》第10集中,郑海罗看到了Sharon做的婚纱后惊叹不已,并表示,“我要是结婚的话,一定要穿你家店的婚纱”。说完便戴上了放在桌子上的头纱。Sharon听后很生气,握紧了手中的剪刀,“和谁一起结婚呢?现在一起生活的那个人(文秀浩)吗?”郑海罗表示和那个人结婚也不错。被点燃怒火的Sharon以整理帽子为由,抄起剪刀将海罗的脸弄伤。海罗惊呆了,大喊“你是不是疯了”。Sharon本想故技重施再次刺向海罗,海罗将其推倒,厮打起来。

   观众们看到二人的“打戏”后表示很过瘾,纷纷赞赏两位女主演的演技之高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