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池问题再成痛点 Note8手机曝出电路故障

2018年01月05日09:56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三星:电池问题再成痛点 NOTE8手机曝出电路故障

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再度被曝光存在电池问题。美国部分盖乐世Note8的用户反映手机在电池完全没有电的情况下,是无法充电的。三星电子随后承认Note8的电池电路存在问题,并且开始为用户更换新手机。

去年12月月底,美国部分盖乐世Note8用户在三星电子用户论坛上表示,手机在电池完全没有电的情况下,即使插上电源也无法充电。对此,三星电子表示,收到了少数的案例报告,初步认为是电池的电源管理电路存在问题,目前正在努力解决,并从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起,开始为用户更换新手机。

2016年,盖乐世Note7因电池问题导致手机燃损,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该事件也对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业务造成了重创,在主要市场中所占份额出现了大跌。

数据显示,去年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已经跌至2%,仅排名第九。业内有观点认为,持续的电池问题对三星电子智能手机的高端定位造成伤害,再加上华为等中国制造商的迅速崛起,三星在全球市场中的份额或将减少。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