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吃货一族”宵夜吃什么? 炸鸡啤酒最受欢迎

2018年01月05日14:3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原标题:人均每年炸鸡啤酒吃进2.5万卡!“爱美”韩国人变为“大腹民族”

  韩国的外卖文化、二十四小时宵夜文化令不少外国小伙伴羡慕不已,但同时也让奉行“外貌至上”理念的韩国人逐渐成为“大腹民族”。

  韩国某外卖APP去年5月至11月统计的数据显示,晚10点到凌晨3点间的宵夜订单占总订单(8400万)的20%,周五至周日该比重更是升至25%。

  到底是什么美食具有如此吸引力?据分析,炸鸡占宵夜订单的46.7%、韩餐占10.2%、鸡爪与牛小肠占10.2%、猪蹄与白煮肉占9.1%,高热量高脂肪食品最受韩国“吃货一族”的青睐。

  韩国某大学医学系教授表示,韩国外卖文化的发达程度远远高于任何一个国家,凌晨只要一通电话美食就能送到家,这使得韩国人逐渐变成“肥胖民族”。

  根据2016年国民健康营养调查结果,韩国人平均每年通过食用炸鸡啤酒摄取的热量高达2.4645万卡路里,相当于91碗米饭的热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