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为啥火了? 服刑人员牢狱生活吸睛【组图】

2018年01月05日09: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执导《请回答》系列的申源浩导演于2017年推出了又一部大手笔——《机智的监狱生活》。这部剧在导演的名气下未播先火,在tvN电视台播出后人气与口碑同样不错,日前最新剧集的收视率为9.4%。据韩媒分析,这部剧收视飘红的原因是灰色话题的加入,“同性恋”、“罪犯”、“牢狱”无一不是危险因素,却在满足观众的猎奇心方面无疑。

  《机智的监狱生活》的主人公是一位超级明星棒球选手金济赫,由实力派演员朴海秀饰演。金济赫错手将试图性侵妹妹的坏人杀害,被关进监狱。这部剧以金济赫在牢狱中发生的故事而展开。同性恋情的话题在这部剧也被娓娓道来。“瘾君子”刘汉阳(李圭亨 饰)为了心爱的同性恋人开始戒毒。3日播出的第11集中,两人甚至上演了吻戏。

  这部剧以监狱为舞台背景,监狱里关押着各色的服刑人员,有从骨子里发坏的人,有贪污腐败的人,有冤情的人,也有像主人公这样防卫过当的人,由他们上演的监狱生活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充满新鲜感。

  此外,《机智的监狱生活》演员阵容强大也是此剧必火的原因,朴海秀、郑敬淏 、郑秀晶 、姜昇润、林华映、李圭亨、丁海寅、成东镒、郑雄仁、崔武成、崔胜元等参演。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