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监狱生活》第12集预告公开 朴海秀狱中四面楚歌【组图】

2018年01月04日16: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日,tvN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公开了第12集预告片。片中,早前捅伤金济赫(朴海秀 饰)肩膀的某位服刑人员又回到了济赫所在的牢房。同一个空间里,这位服刑人员用凶恶的眼神一直盯着金济赫不放,让人不禁担心起金济赫的安危。

  金济赫与牢狱中另一位服刑人员(金基武 饰)同样关系紧张。两位服刑人员联手在监狱中制造出阴森的氛围,威胁着金济赫的安全。此“恐吓”桥段推动剧情紧张,令观众好奇心爆棚。金济赫收到了10个球队的聘请提议,喜悦的心情却无法与别人分享。

  此外,《机智的监狱生活》讲述了超级巨星棒球选手金济赫(朴海秀 饰)一夜之间变成阶下囚,在监狱里与其他服刑人员展开的黑色喜剧故事,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