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2018年销售目标保守预计755万辆

2018年01月04日13:2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2日报道,韩国现代起亚制定2018年销售目标为755万辆,与2017年相比,有小幅上升。

分析人士认为,鉴于这两家公司在呼声渐高的SUV市场反应较慢,同时美国和中国市场呈疲软态势,预计销售增速放缓。其中,在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之一的中国遇冷,使现代和起亚汽车面临巨大损失。

分析师预测,2017年现代起亚的销售量为730万辆,没有达到825万辆的销售目标,也是自2012年以来的销售低谷。

现代汽车表示,2018年全球销售目标为468万辆,起亚的总销售目标为288万辆,随后将公布2017年销售情况。

现代汽车副主席Yoon Yeo-chul在对员工的新年致辞中提到:“全球汽车销售在今年预期放缓。全球主要销售市场美国、中国和欧洲等需求量下降。”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