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再获韩国围棋最佳棋手奖

2017年12月29日10:36  来源:新华社
 

2017年韩国围棋大奖颁奖典礼28日在首尔湖岩艺术中心举行,韩国排名第一的朴廷桓九段获2017年韩国围棋最佳棋手奖,并拿下多个奖项。

这是朴廷桓连续第三年获得韩国围棋年度最佳棋手,也是他第四次获此殊荣。

韩国围棋大奖由报纸、电视、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媒体评选委员会和网络围棋爱好者共同投票确定,媒体评选委员会和网络围棋爱好者的投票权重各占70%和30%。在本年度投票中,朴廷桓的最终得票率为35.7%。

在本年度韩国围棋奖项中,朴廷桓收获颇丰。他以56胜14负、最长21连胜以及全年80%的胜率,包揽了韩国男子围棋多胜奖、连胜奖和胜率奖。

崔精八段获得年度女子棋手奖,并当选2017年最高人气棋手。另外,赵治勋九段获得元老奖,偰玹准三段和金多瑛三段分获男、女最优秀新人奖。今年新设立的技术发展奖得主为申旻埈六段,他在第19届农心辛拉面杯上取得六连胜。(金敬东)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