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产品牌K.FISH在上海举办品牌发布会

2017年12月26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26日电 12月20日,韩国水产品出口综合品牌K.FISH在上海举办了品牌发布会。

当天,韩国海洋水产部展示了11种能够代表K-Fish清新口味的产品,并开设试吃环节供来宾免费品尝。活动参与者对这11种产品的味道与新鲜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还通过提问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当天的晚宴上,主办方还推出了比目鱼、牡蛎、海带等K-Fish的主要产品做成的各种料理,广受来宾好评。

此外,主办方就K.FISH品牌与产品等开展了问答环节,通过回答媒体的提问来介绍引进K-Fish的宗旨以及其品质管理标准,加深中国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认识和了解。

韩国海洋水产部科长鲁镇宽表示,“K.FISH将成为韩国出口的优质水产品的新标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我们将在2018年通过K-Fish入驻中国大型超市等各种市场营销战略,抓住消费者的口味。”(罗黎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