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泡菜节”体验活动 向世界互赠和平与爱

2017年12月04日17: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泡菜节”体验活动 向世界互赠和平与爱

人民网首尔12月4日电 在深秋的南怡岛,一场邻里间互赠关爱的“南怡岛泡菜节”体验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从11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3日,活动时间为每周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举办地点在南怡岛生态舞台,来南怡岛观光的游客都可以参与进来。

“南怡岛泡菜节”体验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经走过14年的光阴。这场可以体验韩国传统泡菜文化的活动已经成为外国游客来访南怡岛不愿错过的年度盛事。

“南怡岛泡菜节”各种节目异彩纷呈。除了腌制泡菜体验以外,还有泡菜品尝与销售的展台以及各种小吃展台、品牌商品的销售展台、南怡岛特色“三陟米”稻谷剥壳体验、打糕制作以及四物游戏表演等。

想要前往南怡岛参加这次“南怡岛泡菜节”,可以选择以下路线。自驾时,在汽车导航中输入“京畿道加平郡加平里北汉江边路1024”或是直接搜索“南怡岛售票处”、“南怡岛码头”即可。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游客可以选择离南怡岛最近的车站 “加平站”或是公交客运站“加平长途公交客运站”搭乘旅游大巴,这两个站点距离南怡岛约2公里。(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