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明年将向研发领域支援66亿元

2017年12月26日09:46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12月25日报道,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当天发布了《2018年度中小企业研究开发(R&D)支援公告》,2018年将向13个相关部门提供规模达1.0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6.39亿元)的支援,较2017年的9601亿韩元增长了13.7%。

据报道,韩国政府欲通过加大对R&D领域的支援力度,改善企业业绩和工作环境,并增加工作岗位。韩国政府还计划对享受就业稳定资金的企业参与R&D事业时,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

报道称,韩国政府指定人工智能(AI)、大数据、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机器人、概念车等15个核心技术,对相关领域进行重点投资。同时,针对创业企业的R&D资金也由今年的1976亿韩元增至2727亿韩元。韩国政府还将连接国内创造经济革新中心、技术园区、高等院校等革新据点,对其进行R&D支援。(记者 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