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以压倒性优势领跑票房 揭开此片受观众喜爱的原因(图)

2017年12月26日10:2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与神同行》以压倒性优势领跑票房 揭开此片受观众喜爱的原因(图)

原标题:观众叫好、票房卖座 《与神同行》有望强势挺进“千万电影”行列

  12月,韩国票房大战异常激烈,国产片有郑雨盛、 郭度沅担纲主演的《钢铁雨》;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等大咖主演的《与神同行——罪与罚》;此外还有《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马戏之王》等外国电影。尽管佳作一部接着一部上映,但近来一路领跑票房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的当属《与神同行》。

  截至25日上午9时,该片仅上映6天累计观影人数就达476万,大有赶超《鸣梁》(2014年)、《釜山行》(2016年)等千万电影的势头。韩国观众对笑点与泪点并存的家庭主题电影具有较大好感,同时大打鬼怪牌的奇幻电影也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又一魅力因素。

  ▲单日观影人数破百万

  平安夜当日,《与神同行》共动员126.5608万人观影,略少于去年夏天人气热片《釜山行》128.2013万人的单日最高纪录。但就两部电影的片长及排片次数而言,《与神同行》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票房十分惊人。《与神同行》片长为139分钟,较《釜山行》(118分钟)长21分钟,相当于《与神同行》每日上映次数较《釜山行》少1500多次左右。业界认为《与神同行》上映时间并非观影旺季,去年冬季电影市场中,《Master》虽单日动员93万观众,但并无任何一部作品能够突破100万大关。

  ▲亲情元素外加鬼神特效亮点十足

  为何这部电影能够以压倒性的优势领跑票房,亲情感人元素被认为是一大功臣。某电影评论家表示,从开头部分消防员(车太贤饰)之死,再到后面讲述其善行和家庭的情节,泪点叠加,随着剧情的展开人们被一点点代入,最后纷纷留下眼泪。另有观点认为,这部电影具有吸引各年龄层观众的不同亮点,年轻人大爱鬼神主题及各种精彩特效,年长者则对剧中主角的生活点滴产生共鸣。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