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勋GOT7王嘉尔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宋仲基宋慧乔 盘点韩星微笑画风各不同【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MBC电视台《冠军秀》节目公开了一段人气男子组合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的一段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姜丹尼尔绽放着招牌式微笑,让粉丝不禁惊呼,“好可爱”!

 

  许多韩星都有招牌式的微笑,EXO成员D.O.微笑时嘴就会形成一个可爱的桃心形,特别讨人喜欢;GOT7成员林在范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眯成一条缝;朴宝剑一笑就露出大白牙,眼睛亮闪闪的,仿佛有星星……都说,笑容是会传染的,下面就来看看韩国明星们灿烂的笑容,笑一笑十年少!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