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打造便利设施 鼓励残疾人观看冬奥会

2017年12月25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江原道为呼吁残疾人积极参与“2018平昌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将向参加残奥会和前往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的残疾人提供特别奖励。

  为此,江原道将通过道内及其他地区残疾人团体的协助,确定鼓励对象,并制定详细推进计划。

  另一方面,江原道道内为了残疾人游客,每个赛场都设置了残疾人便利设施,并致力于改善食宿场所、公共厕所等无障碍设备,为方便残疾人行动还制定了特别政策。

  为照顾老人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政府方面也将会尽全力协助相关工作。为达到观众席满员目标,还将积极开展门票购买和团体参观等宣传活动。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我们将为全国的残疾人游客提供便利的奥运会环境,而并非只限于江原道道内的残疾人游客。”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