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平昌郡禁止非法运营冬奥会住宿 杜绝宰客现象

2017年12月25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平昌郡为解决最近的冬奥会游客住宿费问题,特地成立了住宿场所特别检查组。

  平昌郡政府表示,特别检查组将对住宿场所的客房、寝具、浴室等卫生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检查营业人员是否遵循相应准则。卫生管理检查结果不合格的营业场所,将根据当地的修正措施集中进行管理,并随时接受监督。

  对于没有进行相应改善的住宿场所,将实施停业等行政处分。

  此次的特别检查组由建筑、消防、警察、检察部门的人员共同组成,进行非法住宿管理。

  另外,趁着住宿费上涨,公寓和公共住宅中也出现了住宿营业的情况。这些非法营业行为也是管制对象之一,被查出时也会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处罚。

  平昌郡不只对住宿场所的卫生状况及非法住宿营业进行管理,还将督促住宿场收取合理的住宿费,全力杜绝宰客现象。

  对于那些想借奥运会宰客,不响应行政指导,执意收取高价的不良住宿营业场所,韩国政府将对其取消所有行政支持,采取通过管辖税务所进行税务调查等强硬的对应措施。

  平昌冬奥会运营科科长李时钧(音)表示:“为增加游客们的住宿选择,我们建立了住宿场所服务系统,并且现在已经开始运营了。另外,从上月30日开始到明年残奥会结束的3月末为止,通过拨打奥运会特别呼叫中心(1330)可获得住宿信息并进行预约。”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