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张申英姜京俊重返母校 女方高中毕业照曝光【组图】

2017年12月25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公开今晚预告片。片中,张申英与姜京俊重回张申英的母校——全州艺术高中。张申英看访了高3班主任。班主任看到张申英后非常开心,并回忆起说道:“张申英手脚勤快,假期的时候也会帮助父母种地。”班主任打开了封存了16年的回忆,向“张姜CP”一一展示了张申英的教务手册、生活记录以及毕业照。

张申英高中毕业照

李多海(第一行左一)与张申英(第二行左三)共同参加了第71届全国春香选拔大赛并获奖。

  其实,这位班主任是张申英人生路上的贵人。他曾经推荐张申英参加了全国春香选拔大赛。老师还表示,“申英真的是鹤立鸡群。”

  另外,张申英、姜京俊飞赴迪拜拍摄写真之前,两人一起拜访了姜京俊亲哥哥的家。在座的MC都说,京俊的哥好帅。在姜京俊哥哥家里,姜京俊透露了想在迪拜完成的心愿。张申英觉得他的计划有些冒险,到底是什么计划呢?答案即将于今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