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韩牛品牌列入全国顶级品牌

2017年12月14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全罗南道的韩牛品牌“绿色韩牛”和“智异山韩牛”被评选为全国顶级品牌,品质等到广泛认可。

  全罗南道方面12日表示,在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举办的2017年大韩民国畜产品品牌大会上,全罗南道的“绿色韩牛”荣获总统奖(最高奖),全罗南道东部地区的广域品牌“智异山韩牛”获得了“名牌产品认证”的最高荣誉。

  至此,“绿色韩牛”继去年后连续两年荣获最优秀奖,“智异山韩牛”从2009年开始已连续三次荣获最高荣誉奖项。

  在今年的品牌大会上,农林畜产食品部和农协中央协会对被评为优秀畜产品品牌的韩牛进行了严格的项目审查,从而选定了优秀品牌。

  全罗南道自2016年起开始精心培育“智异山韩牛”和“绿色韩牛”。为了扩充流通网,建立了韩牛加工厂,并对农户加强教育等,从而使广域韩牛品牌发展为全国知名品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