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演唱会呼喊“钟铉啊” 舞台上奋力疾跑令人悲痛【组图】

2017年12月22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主唱组合东方神起21日在日演唱会的舞台上吊唁故人金钟铉。

  21日,东方神起允浩在日本演唱会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突然大喊“钟铉啊”,并奋力疾跑,以此表达对钟铉离世的悲痛和沉重。

  演唱会结尾处,允浩袒露心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在舞台上喊了钟铉的名字。我作为哥哥遵守了举办演唱会的约定,我非常满足,真的很感谢。”

东方神起(允浩在右)

  20日的演唱会上,东方神起曾说:“钟铉对于东方神起来说,就像一位弟弟。钟铉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唱作人,是舞台上星光熠熠的艺术家。钟铉的离开令大家万分悲痛,我们永远怀念。”

  18日,金钟铉于12月18日自杀身亡,于21日出殡,Shinee、Super Junior、少女时代以及SM娱乐其他人士参加出殡仪式,送金钟铉最后一程。

 

金钟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