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再破40% 朴施厚申惠善上演同居生活【组图】

2017年12月18日09: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乘胜追击,收视再破40%大关。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17日播出的KBS2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收视率为40.7%,比前一日播出的剧集收视率35.7%上升了5个百分点。

  当日播出的剧集讲述了宣布独立并成为穷光蛋的崔道京(朴施厚 饰)的一系列经历。崔道京拒绝了海外派遣的命令后离家出走,住进了徐智安(申惠善 饰)家,开始了二人的浪漫“同居”生活。

  当日,崔道京身上只有少量现金便被赶出了家门。还没有意识到现实的残酷的他随后便去了商场买了衣服和包,还入住了酒店的豪华套房。道京向好友寻求帮助,好友却拒绝并劝说道京赶快回家。道京没有智安提前的打招呼,便直接来到了智安家。

  智安对宇赫(李泰焕 饰)说:“没法对你说感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但是却无法对你真诚地道谢。”并袒露了自己对道京的心意。宇赫忠告她不要对道京有任何迷恋,智安表示自己不想再见到道京,也不想与他的家人有任何瓜葛。

  然而当智安回到家里,却看见了坐在客厅的离家出走的道京,吃了一惊。接下来发展的剧情中,智安和道京在展开的“同居”生活中会摩擦什么样的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