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第4集夺收视冠军 金来沅申世景前世姻缘今生续【组图】

2017年12月15日09: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金来沅、申世景主演的KBS水木剧《黑骑士》斩获同档剧收视冠军。15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14日播出的《黑骑士》第3集收视率为9.1%,比第4集收视率高出1.2个百分比,占据同档水木剧第一。昨日同档播出的SBS水木剧《铤而走险》的两集收视率分为6.6%、8.1%,MBC水木剧《不是机器人》的两集收视率为2.9%、3.4%。

  昨晚播出的一集中,文秀浩(金来沅 饰)向郑海罗(申世景 饰)公开了真正的身份,告诉了她自己就是她儿时的伙伴。郑海罗听到这个消息后,刚开始有些恼怒这个迟到的消息,后来对突然消失又回来的文秀浩表达了过去的思念。

  文秀浩接着告诉她,“我给你带来了三件礼物。第一件是你小时候生活的住宅,第二是保障你的生活无忧无虑,第三件是......”文秀浩没有接着说完,突然吻上了郑海罗,宣布了对她的爱。而郑海罗也很自然地接受了他的吻。

  另外,该剧集中还透露了文秀浩、郑海罗以及Sharon(徐智慧 饰)的前生故事。还是在古代,文秀浩与Sharon原本是订婚关系,后来文秀浩喜欢上了郑海罗。Sharon出于报复心理将海罗毁容。最后的结局是文秀浩、郑海罗死了,Sharon却受到了永生不死的诅咒。文秀浩、郑海罗以及Sharon(徐智慧 饰)三人复杂的三角关系跨越200年,文秀浩与郑海罗前世未完结的姻缘能够换得今生的幸福,引发观众好奇心。

  《黑骑士》讲述的是一个纯情派的男人为了心爱的女人甘愿接受危险的命运,于每周三、四晚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