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申世景感情线梳理 “渣男”“精神劈腿”成看点【组图】

2017年12月14日08: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3日,KBS 2TV新水木剧《黑骑士》公开一组剧照,主要呈现了申素率(饰 金英美)、朴成勋(饰 朴坤)、金贤俊(饰 崔志勋)的面貌。

  剧中,金英美、朴坤以及崔志勋等剧中次要人物在申世景(饰 郑海罗)的感情线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郑海罗可谓是三人关系的连接点,英美与坤是未婚夫妇同时与郑海罗维持着好友关系,坤单方面爱慕着郑海罗,英美了解情况后,无法掩盖对海罗的那份嫉妒心,却有不停自责。另外,当初因为海罗的经济问题离开她的前男友崔志勋却依旧把海罗放在心上。

  前两集中,志勋和海罗分手之后,有一次去找海罗的路上碰到了英美与坤。当时志勋听到了英美对坤说海罗的坏话后非常愤怒。

顺时针方向:朴坤、郑海罗、金英美、崔志勋

  在最新曝光的剧情中,英美、坤以及崔志勋三人和和睦睦地坐在一起,他们在聊些什么呢?引发观众的好奇心。英美和坤是一对恋人,但是他们对彼此流露出来的眼神却并无爱意,反而更多是淡漠,两人的关系看似岌岌可危。另外,崔志勋常年利用“检察官”的假身份勾引有钱的女士,突然间摇身一变在健身房做教练。随时撕逼的英美、“精神劈腿”的坤以及“渣男”崔志勋的加入,海罗的感情线变得复杂,成为了网友的关注焦点。

  《黑骑士》这部剧讲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的纯爱故事,男主角(金来沅 饰)为了守护女主角(申世景 饰)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