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骑士》第3集预告曝光 金来沅申世景品酒聊天氛围甜蜜【组图】

2017年12月13日09: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3日,KBS2水木剧《黑骑士》公开了一组主演金来沅和申世景的预告片,再次引起了观众对此剧的期待。

  在前一集中,秀浩(金来沅 饰)买下了韩屋并且和海罗(申世景 饰)住在了一起,秀浩边偷笑着边对海罗说“从今天开始我们要一起住了吗?”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少女心爆棚。

  在此次公开的照片中,金来沅和申世景之间散发着温馨有爱的氛围。金来沅身着深紫色毛衣,既休闲又散发温柔的暖男气质,申世景穿宽松款衬衫显得慵懒而女人味十足。两人边品红酒边聊天,渐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氛围甜蜜而融洽。

  《黑骑士》摄制组表示,“此次公开的画面即将出现在第3集中,两人边饮酒边聊天,关系会变得更加紧密”、“敬请期待两人的浪漫爱情故事”。

  《黑骑士》这部剧讲的是一个跨越200年的纯爱故事,男主角为了守护女主角不惜挑战危险的命运,于每周三、四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