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携手首尔市政府打造绿色森林

2017年12月11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携手首尔市政府打造绿色森林

人民网首尔12月11日电(夏雪)12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与首尔市政府在韩国首尔江东区东子公园举办了树木捐赠仪式和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首尔市政府推出的“首尔,让花儿绽放”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环,旨在通过政企合作,改善自然生态,减少空气污染,为市民创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

首尔市政府自2013年起开展“首尔,让花儿绽放”活动,通过与企业合作,推进城市绿化美化。今年是该活动成功举办的第五年,建设银行首尔分行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组织全体员工参加。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参与的热情。在分行管理层带领下,全体员工干劲十足,在东子公园1500平方米土地上种植了40棵树苗。此次种植的树种为叶色艳丽、不惧严寒的中国枫树,不仅能够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更是对坚韧不拔的中国精神和热情友好的中国形象的完美诠释。参与此次植树活动的建设银行首尔分行员工表示,这一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继续为改善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

建设银行首尔分行方面表示,自2004年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植根本土、落地发展。在各项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企业义务。2014年以来三次向韩国红十字会捐助,并组织员工登山捡拾垃圾等公益环保活动。此次与首尔市政府携手打造绿色森林,全体员工身体力行义务植树,更是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彰显社会责任意识的具体体现。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