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零失球夺东亚杯豪言被国足打破

2017年12月11日10:53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国足可不答应

  东亚杯男足赛事昨日打响首轮争夺,中国男足以新老结合阵容出战,凭借U23球员韦世豪和于大宝上下半场的进球,国足以2:2逼平韩国队。首发球员当中多达6名U23球员的国足在赛后称:“亚洲范围不惧怕任何对手”。

  本届东亚杯里皮带着新老结合的阵容出战,不仅有廖力生、傅欢等出生在1993年之后的球员,还包括6名U23球员。里皮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通过东亚杯锻炼和考察新人。韩国队同样以“二队”出战,旅欧球员悉数缺席。不过,韩国队主帅却在赛前豪言要以零失球夺冠。

  在首发阵容中,里皮将U23球员悉数派上,开局阶段,国足无论在进攻和组织方面都打得十分流畅。仅仅第8分钟,韩国队零失球的豪言就被韦世豪打破了。虽然韩国队没过多久就将比分反超,但在终场前凭借于大宝的头球,双方以2:2握手言和。

  赛后,里皮对U23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U23球员已经不算年轻,“我认为18岁以下的才是年轻球员,所以我希望这些队员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扛起大旗。”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