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韩国办事处推出史上最大KAKAOTALK抽奖活动

2017年12月07日14: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7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消息,为庆祝南方航空开通KAKAOTALK在线服务1周年,南航韩国办事处推出历届最大抽奖活动。凡在12月4日至12月21日之间成为南航KAKAOTALK好友的粉丝,答对相关南方航空的问题时,可参与抽奖活动。

据悉,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办事处的猜谜活动的奖品为韩中航线往返免费机票2张,韩国始发欧洲航线免费机票2张、毯子50张、星巴克咖啡券100张、31冰淇淋券100张,抽奖日为12月22日。

中国南方航空方面透露,抽奖活动期间会有更多奖品相关消息,希望粉丝持续关注南航的信息。具体信息可以进入http://www.csair.com/kr/zh/南航韩国办事处中文版网站或咨询南航韩国办事处呼叫中心电话(1899-5539)。(实习生 周轩)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