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有品位的她》《鬼怪》 2017人气韩剧大回顾【组图】

2017年12月07日11: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从《鬼怪》到《我人生》 2017热播韩剧大回顾  

  今年众多热播韩剧与粉丝见面,一次又一次刷新收视纪录。

  从去年12月2日至今年1月21日播出的tvN《鬼怪》取得了惊人收视率,创下了近22年来有线电视台最高纪录。《鬼怪》首播收视率为6.9%,第3集迅速升至12.7%后一直维持在10%左右的收视率,最后一集则突破了20%的收视大关,达到20.5%,赶超2016年“收视王”《请回答1988》(最高收视率为19.6%)。

  《鬼怪》是一部爱情奇幻剧,该剧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新颖的题材和演员们精湛演技,令《鬼怪》看点十足。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11月27日发布的数据,由演员朴施厚、申惠善等主演的KBS第二频道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第26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9%,较上一集的34.7%增加了4.3个百分点,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2012年2月MBC《拥抱太阳的月亮》创下了40%的收视率,《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能否再刷新纪录引关注。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讲述了希望进入大企业工作从而摆脱穷二代出身的女人虽然对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绝望,但仍旧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业界人士指出,该剧将播出50集,收视率过40%指日可待。

  

  由金喜善、金宣儿等主演的JTBC电视剧《有品位的她》讲述了原本过着上流社会奢华生活的女主人公因丈夫的背叛而一夜间跌入人生谷底的故事。光看上流社会、财阀家族、出轨的老公、无耻的小三等剧情设定似乎没什么亮点,但该剧凭两位女主演过瘾的“斗戏”逆袭,并登顶话题排行榜和收视排行榜。

  此外,SBS医学题材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KBS职场喜剧《金科长》、JTBC爱情喜剧《大力女子都奉顺》、KBS法庭推理剧《魔女的法庭》等同样是今年的大热韩剧,剧中主人公有着鲜明的个性,剧情发展也十分吸引眼球,受到大批观众喜爱。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