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下调销售目标 明年全球目标销量770万辆

2017年12月06日11:00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12月5日报道,据现代汽车集团消息,现代起亚将2018年的销售目标定为770万辆,较今年的销售目标825万辆下调6.6%。现代从508万辆下调至475万辆,起亚从317万辆下调至295万辆,集团内部将对最终销售目标进行部分调整后于下周举行的海外法人会议上最终敲定,并于明年1月正式发布2018年经营计划。

据报道,除去2016年曾小幅调整销售目标之外,现代起亚大幅下调销售目标尚属首次。韩国业界相关人士表示,现代起亚在其核心销售市场中美两国的业绩急剧下滑,短期内恢复较难,因此作出此项决定。

截至11月,现代企业2017年全球市场累计销量达659万辆,同比下降6.8%。美国市场销量下降18.4%,中国市场销量剧减40%,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在720万辆左右。

但是业界也有意见预测,2018年的形势将好于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在“触底”后,从第3季度起已经渐渐开始回升。在美国市场相继推出Veloster、Kona等新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现代汽车集团将于2018年10月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组织人事调整,美国和欧洲等将投入自主经营系统,完成从生产、销售,到市场营销的“一条龙”系统,预计将会为集团经营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