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宋承宪机智曝出金议员罪行 用假录像带“套”真实情(图)

2017年12月05日11: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BLACK》最新剧集中,“地狱使者”韩武江(宋承宪 饰)成功曝出了“蝴蝶手表的主人”金议员的罪行。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统计,3日播出的OCN电视剧《BLACK》第16集的收视率为3.470%,较上一集的2.453%上升了1.017百分点。

  16集中,韩武江在寻找拍下金议员强暴尹秀婉(李艾尔 饰)场面的录像带过程中遇阻。早已发现金议员在警局内部插了人的他便假装自己找回了之前的记忆,并故意把自己找到录像带的消息放了出去。而正如预想,金议员得知这个消息后大怒,并威胁尹秀婉把录像带带来。韩武江在尹秀婉与警局同事们的帮助下做出了一个假录像带,并提前在见面地点安装了摄像头,以录下金议员坦白自己罪行的场面。

  果不其然,金议员成功掉入了陷阱。拿到了假录像带后,他误以为世间已再无其他证据,便在韩武江面前把自己早前所有的罪行都供了出来。而在金议员拿着假录像带得意洋洋地出门后,等待着他的却是警察和摄像机,从而得知自己中了韩武江的圈套,韩武江所谓的“找回记忆”也都是假的。

  《BLACK》第17集将于9日晚10点20分(韩国时间)在OCN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