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女友刘亦菲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 韩网友趣味调侃ing【组图】

2017年11月30日14: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演员刘亦菲确定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中花木兰角色。11月30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刘亦菲为真人版《花木兰》的女主角。他们挑选了五大洲的快1000个候选人,要求满足的条件是——武术功底、会讲英文、具有明星特质,而最终选择了中国的刘亦菲。

  此消息一经曝光,在韩国也引起不少热议。大部分网友十分看好刘亦菲出演花木兰,认为刘亦菲不仅漂亮,而且演技过硬。但也有网友认为刘亦菲的形象与迪士尼动画片版的花木兰外形不太相符,更是脑洞大开推荐韩国四位女星,让我们看看她们长啥样?

韩慧珍,女模特出身。

李荷妮

闵孝琳

张允珠

  如果选与动画片版花木兰长相相似的演员饰演真人版花木兰,最后一位胜出,你怎么看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