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主持召开创新战略会议 呼吁推进领军企业发展

2017年11月29日10:03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NEWS1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在28日召开的创新发展战略会议中表示,要加速推进领军创新企业的发展,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了解,目前,创新发展成为引领韩国“以人为本”的新政府经济体系发展的四大车轮之一。

  文在寅表示,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人为本,利用创新开创未来。由于创新发展概念十分抽象,所以要在具体实践中了解。选定的领军企业要向国民展示何为创新发展并指引方向。另外,遥控飞机等企业在加速谋求世界前列的同时,还要抓住时机召开紧急会议,明确领军企业发展道路。

  文在寅还表示,韩国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创新,不能让旧规定和惯例束缚民间想象力。最后,他表示,创新发展战略的两大核心是推进科学技术和产业经济创新,这一过程中要多投资培养创新型人才。(实习编译:孟小庆 审稿:李婷婷)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