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浦项地震造成经济损失逾5亿元 九成受灾现场已修复

2017年11月28日16:17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NEWS1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截至目前,11月15日发生的浦项地震已造成经济损失达97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2亿元),逾九成受灾现场已经修复。

28日,根据浦项灾难安全措施总部的调查结果显示,公共设施方面,有110所学校、126座公共建筑、29处港湾受灾,共计损失523.23亿韩元。目前收到受灾报告的私有财产中,含破损住宅2.87万处,开裂的住宅3.88万处、1994个商铺、154家工厂。随着统计工作的开展,经济损失还会进一步增加。

在地震中受伤的77名市民中,有9人住院治疗,其余68人在治疗完成后返回家中。安置在浦项市兴海体育馆等12个安置点的灾民现有1206人,比27日减少了41人。

浦项地震发生的第二天,韩国海军陆战队第一时间派遣队伍对地震区域进行修复。另外,靠近浦项的庆州等9个市郡共有16所学校、112幢住宅、8个工厂和1处商铺受损,受伤人员共计4人,均已接受了治疗。

浦项灾难安全措施总部表示,目前受灾现场已经修复了94%。以共同调查组的精确调查内容为基础,总部将于29日发布最终统计的精确受灾数据。(实习编译:陈诗琰 审稿:李婷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