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炫耀女儿有双眼皮 网友:长得像妈妈就放心了【组图】 

2017年11月28日16: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艺人RAIN(郑智薰)日前在录制综艺节目时,表示女儿像妈妈金泰希有双眼皮,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

  

  新晋奶爸RAIN于11月初录制了JTBC的旅游综艺节目《团结才能火》,在节目的开头,主持人问道:“小孩到底长得像谁?”。RAIN表示:“首先,她有双眼皮!”似乎很满意女儿的双眼皮,听见女儿与妈妈一样有双眼皮,主持人也恭喜祝贺:“看来是长得像妈妈金泰希。”。看到节目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长得像妈妈我们就放心了!

  在娱乐圈,还有一些明星夫妇的孩子也吸引着大家的注意,每每看到“星二代”的照片,考虑到明星妈妈们的高颜值,网友们经常调侃:孩子像妈妈,我们就放心了。

  

李英爱夫妇

  李英爱的儿女照一经曝光就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感叹妈妈的基因真是太强大,生下了一对漂亮帅气的金童玉女。

  

金喜善夫妇

  金喜善女儿的照片刚刚曝光时,许多人调侃看来女儿还是长得像爸爸了,但是,在最近曝出的照片中,女儿的身上已经可以渐渐看出妈妈的感觉了,网友们悬着的一颗心也可以放下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