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郑素敏离婚 二人就此以悲剧收尾?【组图】

2017年11月28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尹智昊(郑素敏 饰)与南世熙(李民基 饰)最终还是离婚。

  27日播出的《今生是第一次》第15集中,尹智昊与南世熙终于还是撕毁了合同,决定离婚。而南世熙最终也未能道出自己的真心话,最终只剩下那句“恭喜你可以继续做编剧”。在之后与尹智昊的通话中,南世熙感受到了尹智昊的哭腔,也一同落泪,但面对尹智昊“婚姻是什么”的疑问,他却什么都没能说出来。过后,南世熙也向家人坦白了离婚事实,但后来却难忍痛苦在外喝到了烂醉。马尚久(朴秉恩 饰)把南世熙送回了家,也向尹智昊坦白了南世熙曾打算向她告白,但智昊依然没有改变她的决定。

  

  而尹智昊却向南世熙的前女友高庭珉(李清娥 饰)坦白了这件事情。高庭珉对此深表遗憾,并表示,她一直都曾希望二人是圆满的,而对此尹智昊却回答“为什么认为离婚就是悲伤的结局,而维持婚姻就一定就是美好的?”暗示了她选择离婚可能是为了更幸福的一个选择。而南世熙后来也从高庭珉那里听说智昊早已知道了二人的过去,但他却更加无法挽留,因为怕自己的过去对尹智昊造成了伤害。在尹智昊搬走后,南世熙的一切貌似回到了结婚前,上班、下班、喝啤酒、看足球。一切似回到了正轨,但看到了挂在小猫脖子上的“我们”名牌时却瞬间泪崩,在空荡荡的智昊房间里想念着她,哭成了小孩。

  智昊选择离婚当然有多种原因,但也有多处细节曾暗示他们的离婚并不是最终结局。就像过去智昊向南世熙提出的问题一样,二人的离婚会不会只是一个“中场休息”?而离婚后的二人的爱情又会发生哪些变化?二人是否会迎来美好的结局?《今生是第一次》大结局将于今晚(28 日)晚9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申芝瑛)、李美玉)

精彩图片